CP洁癖严重‖近期沉迷高达‖在读研,实验忙的话会唐突失踪但肯定不会弃坑请放心‖同名wb基本会同步更新

P站id=59976785   3%中的一人   by 鼻子(共21p)   翻/嵌:我    喜欢的请务必去p站给太太点赞收藏留言!如果有错误的话也请务必告诉我╰(:з╰∠)_

这次的是来自鼻子太太的短漫,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篇,这篇时间设定大约是在斑目殿堂攻略完毕后,主要内容是太太个人对于“游戏里中野原明明见到了波特的脸,为什么没在后期去举报他们”的解释,我个人很喜欢太太这个版本的解释,所以也翻出来分享给大家感受下| ᐕ)୨

☆重要预警☆虽然打了喜多主tag,但喜多主的成分不多(只有篇末有一小撮,但整篇漫画确实是喜多主前提的),波特的戏份也不多,所以请介意的人自行回避(つД`)
不过我个人真的很推荐这篇,感情描写和气氛营造都很不错的

评论(1)
热度(647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鹊悦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